isseymiyake pleats please帶您進入選擇三宅一生裙子的超強攻略

issey miyake pleats please帶您進入選擇三宅一生裙子的超強攻略

https://youtu.be/M4iN3lSHdLM

哈囉,大家晚安!歡迎回到我們的頻道

我是TONI&GUY設計師Connie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pp下半身基本款的裙子!

pp系列的款式、花色每個月都會會更新

但穿了這麼多年~挑來選去還是鍾愛基本款

在相同款式的裙子,只是不同的顏色,

整體的視覺感受會截然不同。

 

今天分享的內容主要為我是怎麼選擇裙子的顏色及款式、

還有每個人身高不同~在身高的差異是如何選擇尺寸

及最重要的在不同身型該如何配置適當的顏色及壓摺的3大類別

,Connie 保證您們聽完後分享後就立馬跑去買啦~

1 5

我們先來說說我剛開始怎麼選擇裙子的顏色及款式吧!

第一個是直壓摺的鉛筆裙

第二個是橫壓摺的寬版裙

這2大壓摺是pp的經典代表作了~

現在我們可以看到~

官網上單色pp的基本款鉛筆裙有分2種

基本款的就是固定主要黑白灰3款顏色

在官網上還可以看到有基本款ll ,裡面都是比較高彩度的顏色

剛開始入手的女孩們可以先從深色或黑色著手,

在裙子方面我自己是先選擇直壓摺,

因我本身覺得我自己是比較偏向🍎身形,

穿直線條的深色鉛筆裙可以有效的修飾我的體型,也有壓縮的功能!

另外 在官網上還會有每月都會上市的新色,

除了顏色多元可以挑選,有時在末端的設計上也有所不同,

像看到目前9月官網是在鉛筆裙的末端有做開岔的設計~

穿起來的優雅感也不太一樣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介紹完我自己的考量後,

再來跟大家分享如果是自己要挑選裙子,

我該選擇什麼尺寸呢?

給大家一個大方向~如果您今天跟我身高一樣是163公分的女孩,

建議您們可以選擇3號!以台灣女生平均身高為160.7公分為例,

3號的尺寸穿起來大約會蓋住小腿下方,

會露出最漂亮的腳脖子這個距離~

看起來的視覺會是修長優雅的

如果今天鉛筆裙的長度落在腳脖子位置,

我會覺得看起來比較沈重,

全身看起來的比例沒有很完美~

所以我狂推一定要在小腿下~棒棒👍🏻

2 5

若是您今天是150公分的女孩們,

可以選擇1號,反之~若您今天的身高為170以上,

建議可以選擇4或5號。

在選擇pp的尺寸中~數字只是代表長度,

並不是褲頭的大小~

所以您只要挑選您自己喜歡的長度就可以了喔

(阿如果您剛好買不到1號,

選擇裙子還有一個優點~就是可以往上拉~

拉到您覺得漂亮的位置就可以了~

因為不會有人偷看您拉多高~哈哈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再來 就是今天最重要的身形分享啦!

基本上~女生身形分成5大種類

那影片的最後還會做分析表讓大家參考~

及穿搭走秀的影片,請大家繼續看下去

 

第一個 肩膀寬、臀部小的『倒三角形』的女孩們,

也稱為草莓🍓身型!

由於上身比較寬,下身可選擇直壓摺的鉛筆裙。

利用直壓摺的形狀去增加視覺的修長,

也可以避免整體有虎背熊腰的感覺!

顏色推薦:可選擇較鮮明~

高彩度的的款式去凸顯下半身的份量~

 

代表色:白色、高彩度桃紅色、鵝黃色

3 4

 

第二個 臀部大、肩膀窄的『正三角型』的女孩們

也稱為梨型🍐身型

因為下身比較豐腴,相較之下腰部一定看起來比較細,

我們下身可選擇橫壓摺的裙子!

之前Connie有分享過~pp的裙子也是鬆緊帶~

剛好有收腰的效果。橫壓摺會ㄉㄨㄞ ㄉㄨㄞ 的,

剛好pp橫摺是很有彈性的,

這個彈性的感覺正好可以修飾下身肉肉的感覺!

顏色推薦:建議較飽和的深的色彩,

可以增添質感外,更能將肉肉隱藏的很完美唷

 

代表色:黑色、低彩度的深藍色

4 4

 

第三個 腰線不明顯,肩與臀同寬的『直筒型』女孩,

也稱為香蕉🍌身型

這樣的女孩兒唯一要避免的是避開露肚子的打扮,

我覺得這2年很流行的高腰系列就蠻適合的!

這樣身形的女孩,Connie 建議可以考慮直壓摺的裙子。

將裙子自動拉高到上腹部,

直接避開中間腹部的部位,

可以立馬變的很修長又纖細唷

顏色推薦:因身型沒有線條不明顯,

刻意選擇偏深彩度的款式,以凸顯整理視覺

代表色:灰色、低彩度酒紅色、低彩度深綠色

5 3

第四個 腰線明顯,肩與臀同寬的『沙漏型』女孩,

也稱為葫蘆🥑身型

沙漏型身形就是上下勻稱~凹凸有致,

穿什麼衣服都很好看~

像這樣身材的女孩反而我比較推薦是直壓摺的裙子耶!

因為好的身材不太需要過多的東西來襯托,

反而是要選簡約的設計來襯托自己的魅力唷

顏色推薦:具有時尚俐落的風格就是

低調又質感的低明度及低彩度色彩,

另外會選擇淺灰色是因為更能增添腿部的修長線條唷

代表色:淺灰色、炭筆黑、低彩度紫藍色

6 3

 

第五個 腰部份量感很重,四肢瘦瘦的『O型』女孩,

又稱蘋果🍎身型

這類型的女孩其實橫直壓摺都可以耶!

因為這2種線條都可以露出腳踝~看起來可以有修長功能。

顏色推薦:此身型蠻重要關鍵是在選擇

顏色不可以選擇太高明度的顏色,因為當明度變淺時,

在腹部區域會有放大的效果,反而會達反效果唷!

代表色:黑色、深寶藍色、深鐵灰色

 

7 2

好啦!今天跟大家分享的色系推薦~

及款式穿搭造型希望您會喜歡,

接著我們會持續在跟大家分享PP資訊及穿搭技巧

 

如果你喜歡我今天分享的資訊

請幫我分享給朋友,並幫我按讚、訂閱、並開啟小鈴鐺唷

我是Connie,我們下次見~88

 

每週五晚上6點上傳新影片,請記得開啟小鈴鐺通知!

髮廊相關資訊如下👇🏻

搜尋🔎 英國 TONI&GUY 台中

電話☎️ 04-24736896

地址📬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62號

台中捷運文心森林公園站對面(步行一分鐘喔)

 

Facebook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niandguy.taichung

Instagram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oniandguytaichung

Google地圖 https://g.page/toniandguy-taichung?gm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英國TONI&GUY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