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就用手刷染x薰衣草紫色開啟美好的心情吧!絕美手刷染!夢幻髮色原來可以這樣!

2021就用手刷染x薰衣草紫色開啟美好的心情吧!絕美手刷染!夢幻髮色原來可以這樣!

https://youtu.be/kQx9ZyjB9rg

哈囉,大家晚安~我是Claire😃

你曾經有想過要染一個特殊色嗎?

藍色、綠色、紫色、粉紅色⋯等等的夢幻髮色,

卻因為種種因素而未曾嘗試過呢?

曾經就有一位顧客跟我說:

Claire我想要染綠色!綠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,

買什麼東西我都以綠色為第一優先!

真的好想染,但又怕工作場合上會不適合,

我該怎麼辦呢?

來來來~如果你的內心一樣有這個小劇場,

就交給我來幫妳處理吧!

如果要嘗試特殊色,卻又害怕太過於特別、

不知道能不能駕馭。我們的建議可以先從「區塊染」

或是「手刷染」的方式著手,

把特殊色的設計巧思,

藏在我們的頭髮的細節裡唷!

IMG_2701

2020許多女星穿戴的耳圈染、觸角染等等,

就是區塊染髮的延伸。我們可以依照髮量、

臉型、以及顏色凸顯的效果等等,

來設計我們的髮型與髮色的搭配。

手刷染就像是藝術家拿起筆刷一般,

運用筆觸產生線條、漸層的刷法

這樣線條式的暈染,讓頭髮藉由顏色的不同,

而有了立體的明暗交錯,視覺上會自帶光芒!

就像光線灑在頭髮上,迎光面顏色會較淺較亮,

背光面則是較暗的陰影效果;

而且深的底色加上手刷染的方式,

就可以讓我們在留長的過程,不會產生布丁頭,

又可以擁有混血兒般的自然髮色!

2 4

先了解這兩個方式之後,回到我們前面提到的,

如何放置我們的夢幻髮色呢?

克萊兒給你最直接的判斷方式~

1⃣️如果你希望這個顏色在我們的整體造型中,

是低調、點綴的質感,就可以選擇~區塊染!

例如:我有位顧客的工作是學校老師,

想要除了單一顏色的選擇之外,卻又想來點不一樣的設計感😉

所以我提出了幫她設計運用區塊染的方式,

放在耳側延伸至後區的髮際線,染完之後整體效果超棒的,

讓她在塞耳後的時候會露出小巧思,

當有重要活動的時候把頭髮都放下來,

又可以是低調有質感的髮型!

也讓身邊的同事朋友們稱讚許久呢!

1 4

2⃣️如果你想要這樣的顏色明顯一些,

整體髮型上都是可以看到效果的,

但不想要有布丁就可以選擇~手刷染!

這個方式也是目前我們沙龍幫顧客服務最多的染髮搭配~

不管是擺放什麼樣的顏色,效果都超棒的!

因為我們會根據顧客們的接受程度、工作場合、

想要呈現的髮色效果、臉型的比例等等,

為顧客們調整分佈的範圍與多寡,

讓顧客穿戴這樣的髮型可以自信且自在唷!

4 3

而今天會幫我的模特染上她的夢幻髮色:紫色

但因為工作的關係不能染整顆頭紫色、太過於誇張的感覺😄

在了解她的需求以及想要呈現的感覺後,

我們決定以手刷染的方式幫她完成!

大家可以先看一下,設計手刷染呈現的效果,

因為我跟模特兒在溝通的過程中,有討論到漂褪的範圍不要過大,

所以主視覺會在放在髮長的1/3處進行刷染,

再由1/3的位置運用些許的手刷線條往上延伸一些,

形成我們提到的光影的效果。

最後在表面的位置,我運用了很細緻的挑染設計,

讓髮色整體的柔和度提高!

3 3

所以女孩們注意囉!其實「手刷染」只是一個操作的方式!

至於髮型整體的效果與呈現,

是需要經過溝通、討論,最後形成我們所想要的樣子!

大家可以看到我們剛剛漂褪的位置現在變成超美的薰衣草紫色,

而我這次想要提亮模特兒整體髮色的感覺,

所以也有一併調整底色,讓整體感覺是霧透的效果,是不是很美!

 

看完今天的分享~是不是很令人心動呢!

朋友們如果持續都在觀望手刷染,還在猶豫沒有行動~

克萊兒強烈推薦您可以嘗試今天搭配的方式唷!

因為薰衣草紫色可以和我們漂褪後的黃做抵銷,

所以褪色完的手刷染不會看起來乾乾黃黃的,反而會很有質感唷❤️

朋友們如果想要嘗試不一樣的髮色效果,

或者是想實現心目中的夢幻髮色,

別害羞我們有提供免費諮詢的服務唷!快快約起來!

最後請大家幫我們按讚訂閱分享開鈴鐺,

我是Claire,我們下週見囉!掰掰😃

 

每週五晚上6點上傳新影片,請記得開啟小鈴鐺通知!

髮廊相關資訊如下👇🏻

搜尋🔎 英國 TONI&GUY 台中

電話☎️ 04-24736896

地址📬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62號

台中捷運文心森林公園站對面(步行一分鐘喔)

 

Facebook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niandguy.taichung

Instagram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oniandguytaichung

Google地圖 https://g.page/toniandguy-taichung?gm

arrow
arrow

    英國TONI&GUY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