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sey Miyake Pleats Please 三宅一生摺皺衣推薦/上衣示範穿搭

Issey Miyake Pleats Please 三宅一生摺皺衣推薦:上衣示範穿搭

https://youtu.be/7MMQopEksRQ

哈囉,大家晚安!歡迎回到我們的頻道

我是TONI&GUY設計師Connie

繼上篇推薦Issey Miyake Pleats Please

三宅一生推薦入門款受到大家喜愛

我們又來到Issey Miyake Pleats Please摺皺系列啦

上次我有跟大家分享過~什麼原因認識這品牌?

及剛開始入坑的單品~如何做穿搭變化

如果還沒發落我們之前的資訊,大家可以去發落一下唷

 

Pleats Please摺皺,又稱為一生摺!

為什麼我會越來越喜歡這品牌?

其實我只有一段話,

「買三宅一生的衣服不是只有買衣服,你買的是一款設計,專屬於你自己的設計」

因為PP的衣服穿起來很有設計感很好看,

這感覺就像

你有沒有曾經剪過一款髮型,讓你自己看起來很正很美

或者~朋友會一直問你~這次換髮型很好看耶

但你也沒做太大改變~可是剪完就是超級喜歡~或超級好評的髮型

對!!!沒錯,就是那種感覺

 

是因為三宅先生一生追求

每個人穿都是很舒適的

不管胖瘦,都可以輕鬆地去追求自己想要衣服

 

所以也有許多客人會一直問我,

Connie呀~

這到底要怎麼選怎麼買比較適合呀?

好啦~我今天這集會先為大家介紹

『上半身』也就是上衣啦

在超多總類的上衣裡,挑選個3件PP,

搭配我們日常裡有的單品,混合出高級時尚感吧

 

Pleats Please褶皺服飾分成2大基礎線條:

1、橫線條

2、直線條

 

橫線條穿起來比較可愛,因為他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,

跳脫日常穿衣服的感覺,服裝看起來也比較活潑感

直線條穿起來比較優雅,既有拉長身形的功能感覺,

給人感覺比較有溫柔小姊姊風格

 

首先 我們可以以『單品價格』來簡單分類,價格是由低到高

第一類是上衣、第二類是下身(裙子或褲子)第三類是洋裝

 

今天會先說第一個好入手的商品『上衣』

上衣又分:沒有領、沒有袖的衣服,那就是背心類

再來 就是短袖啦,第三高的就是長袖啦!

(哈哈,布料比較多!當然費用會有所不同···)

 

然後 還有~如果你要了解這件衣服的價格高不高?

有個重要關鍵那就是

『是不是很多顏色組合』

『是不是拼接設計』

『是不是有紐扣或拉練』

這些關鍵都是攸關價格,

到時候大家在選擇時就會比較有畫面了唷

 

那接著我今天也準備了3款上衣

有背心及2款短袖上衣這3種款式

今天Connie以一週穿搭的方式來跟大家分享

 

週間穿搭

IMG_1536

星期一

是大家看到的基本款直條背心

這件真是超百搭,這件根本就是衣櫥必備款呀

這款背心對於有小腹的女孩非常友善

衣領部分為立領(我喜歡這樣的感覺~看起來很有高級感)

由於直線條褶皺可以讓視覺拉長

往橫拉~彈性非常非常好!

衣擺長度是可以蓋住肚臍的

完全不用擔心小肚子跑出來

下身再搭配四季都百搭的格紋褲,簡單又時尚

IMG_1533

星期二

這件上衣是斜線設計

哈哈哈~沒錯

這款上衣的斜度是由右上肩斜下左腰上,

兩邊袖子是不對稱的開合

開合位置在肩膀正上方,

當手在擺動是會若隱若現露出整隻手臂

但又不會太開讓人很害羞

剛開始很好玩的一直想將衣服擺正,想說他怎麼都歪歪的!

但後來她根本正不了~因為他就是要穿斜的呀~哈哈

像connie下身是搭黑色鉛筆裙

如果覺得整套單一色好像太重了!

可以在裡面搭一件螺紋白背心,

利用白背心去凸顯上衣的立體感

以增添明顯度,是一個很不錯的方式唷!

IMG_1531

星期三

準備了另外一款橫條的上衣

我選擇這款上衣在肩膀的位置是背心式的

這款的領子的設計是方形的,可以讓臉型不會被匡著,

順著視覺又可以露出鎖骨是很性感的

再來他的衣擺兩側的設計,

讓我們讓整格體型不會被緊緊綁住

這個 我跟你們說

這件超可愛的!他穿起來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唷

這件的下身搭合身的牛仔褲,看起來超瘦

IMG_1535

星期四

今天上班就是想來點復古優雅的路線,

就可以選擇直條紋背心+格紋的膝下鉛筆裙

把背心塞進去,再來雙樂福鞋~

既時尚優雅~而且腿的比例超長

IMG_1532

星期五

這款的下襬是順在腰上的,

微幅的抓皺設計讓再在意的身形修飾的超完美

也因為他的設計感很明顯,我並不想強走他的風采

會簡單搭配一件素色的牛仔褲,這樣看起來既簡約又時尚

沒錯,這件上衣的斜角設計讓你單穿都很不同~

懶得想~懶得搭!隨手拎了一件上衣就可以出門了

IMG_1534

星期六

今天跟朋友約好了要出遊,閨蜜出遊一定會拍美照的呀

花點時間打扮一定要的~就來個韓妞運動風吧,

襪子就選擇中高筒配球鞋+棒球帽

這樣出門就很吸眼球啦

IMG_1530

星期日

一整週的忙碌~想要有個自己獨處的時光!

今天決定去書店逛逛~就來個可愛隨性的打扮吧

衣櫥都有的黑色單品~

上衣加個短版上衣~在書店就不用怕冷啦

 

今天介紹了3款上衣7種一週搭法,

相信對於PP應該會有更多想法吧

PP的魅力是你體驗她後,

會一直在挑戰更多新的設計及穿搭

 

如果你還沒有機會嘗試,建議給自己一次~嘗試改變的機會

如果你已經嘗試過,相信你會重新愛上自己

 

好啦!PP上衣的影片就到這裡,

之後我們還會再討論下身、洋裝及混搭風格!

請大家敬請期待

 

如果你喜歡我今天分享的資訊請幫我分享給朋友,

並幫我按讚、訂閱、並開啟小鈴鐺唷

我是Connie,我們下次見~bye bye

 

每週五晚上6點上傳新影片,請記得開啟小鈴鐺通知!

髮廊相關資訊如下👇🏻

搜尋🔎 英國 TONI&GUY 台中

電話☎️ 04-24736896

地址📬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62號

台中捷運文心森林公園站對面(步行一分鐘喔)

 

Facebook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niandguy.taichung

Instagram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oniandguytaichung

Google地圖 https://g.page/toniandguy-taichung?gm

arrow
arrow

    英國TONI&GUY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