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細軟髮的澎鬆重點?與Lisa的鐵瀏海怎麼做?

細軟髮的澎鬆重點?與Lisa的鐵瀏海怎麼做?

https://youtu.be/AjGCgs_C0DI

哈囉~大家好,我是TONI&GUY設計師 Claire!

今天我的模特兒是細軟髮而且髮量偏少,

細軟髮最困擾的就是頭髮都貼在頭上、看起來頭髮很少😭

朋友們先別哭,克克跟你們一樣~所以我知道你的苦~就讓我來為大家解決吧!

再沒有燙髮的情況下,要怎麼讓頭髮看起來澎鬆一些呢?

來,大家跟著我做,從你頭頂的地方,抓一小撮頭髮起來、放下來看他的長度在哪裡,

克克實測了無數次!如果這跟頭髮的長度只要長過於後腦勺,

燈燈,細軟髮的朋友們絕對澎鬆不起來、而且頭頂的分線會很明顯!

所以看起來頭髮會更少!所以我會運用小小的鋸齒分區,

分在頭頂轉折處以上的位置,在頭頂得這個區域,

以短延伸至長擺放層次,最短的點會設定在後腦勺的位置,

最長的點可以延伸至原有的長度,大家可以看到,剪完之後,

頭頂的髮根相對澎鬆了起來!是不是很神奇~

這是因為細軟髮本身的彈性度就沒有粗硬髮這麼明顯,

所以當長度過長的時候,重量太重所以就都貼在頭上了!

而且大家有沒有發現,其實這個線條你如果沒有可以去抓,

其實不會很明顯,但可以讓我們頭頂較為蓬鬆、撥動頭髮時會有線條感,

完全不會有那種嘗試層次可怕的斷層或是落差感唷!大家可以放心的嘗試!!

而且大家如果有看克克之前的影片,

應該不難發現不管是長髮或是短髮,

我都會把後腦勺的線條弄的澎澎鬆鬆的,

因為這樣才可以掩蓋我頭髮其實很少真相😆

所以當我自己在吹頭髮覺得頭髮澎不起來了,

就會抓起頭頂的頭髮,看他現在位置在哪裡,一超過後腦勺,

我就會跟我的同事說~『我要剪頭髮~~😆』 真心推薦給大家!

封面製作.003

而瀏海的部分,因為髮量的關係本來就會看起來比較容易有空洞,

但如果想要像Lisa一樣的鐵瀏海,該怎麼做?

首先跟大家分享我幫模特設定的瀏海,

除了我們前測的漫畫瀏海,在兩側髮際線的地方,

會在凹槽處設定一點點的小胎毛,這樣我們可以在臉型兩側形成自然的陰影之外,

也可以在我們塞耳後、綁頭髮的時候,不會覺得兩側空空的喲!

而想要Lisa的鐵瀏海,就需要先整理出瀏海的彎度再噴定型液!

我們可以先用髮捲把瀏海捲起來,然後在表面先噴上一層定型液,

這裡我會建議,定型液的選擇需要是這種霧狀的,

因為另外一種比較偏液狀的定型液會比較重比較黏,

對於瀏海來說負擔太重,反而容易塌掉唷!所以用霧狀的定型液噴完,

可以靜置一下下,讓定型液乾了之後再拿下髮捲,

這時候可以用梳子稍微整理一下,最後再用定型液表面再噴一次,一樣靜置讓它乾,

這時候請勿做劇烈的頭部晃動😆其實大概10秒鐘的時間就乾了,

大家忍耐一下~然後定型液乾了之後就可以美美出門唷!

封面製作.002

這一次克克重點式的跟大家分享了兩個重點:

細軟髮如何不扁塌、Lisa的鐵瀏海怎麼做,

希望有幫助到大家~另外如果大家對於模特今天手刷染的髮色有興趣的話,

請點連結進影片看看手刷染的髮色重點吧!

最後別忘了幫我們按讚訂閱分享開啟小鈴鐺,

還有公司的IG也追蹤起來~

我是Claire,我們下次見!掰掰!

點擊連結來到我們髮廊:

https://linktr.ee/toniandguytaichung

arrow
arrow

    英國TONI&GUY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