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顏系Bob短髮髮型推薦|女生剪完短髮變年輕的秘訣X TONI&GUY  Classic Bob

小顏系Bob短髮髮型推薦|女生剪完短髮變年輕的秘訣X TONI&GUY  Classic Bob

https://youtu.be/8KOZrMqWN4w

哈囉~大家晚安呀!歡迎回到我們的頻道,我是TONI&GUY設計師Connie

今天這支影片要來跟大家分享小顏系Bob 髮型,女生剪完短髮後變年輕的秘訣~

那為什麼今天會跟大家分享這款Bob髮型呢?其實我的靈感至於coco chanel bob,

大家所熟悉的香奈兒女士,髮型就是帶點線條和層次,

我們將復古和創新融合在一起,創造這款經典又不失有趣的髮型唷

S__91685159

 

在之前的影片Connie也有跟大家分享過臉型的黃金比例,

一定要在正面達到橢圓形形狀,才能有小顏的功能。

 

好的,那我們可以看到目前麻豆的臉型是偏瘦,

我們需要將長度設定在下巴下的位置,瀏海的部分可以可以選擇剪短,

這樣在設計髮型的正面上都可以達到橢圓型囉。

但若您後面長度不要剪這麼短可以嗎?會不會影響呢?

那我的建議是可以將瀏海長度在放長一點,

或是調整瀏海面積,這樣視覺也就可以達到此功能了唷!

S__91685158

今天的正面瀏海是Connie改版過的,依循著我們的髮際的形狀去裁剪出瀏海。

擁有這款瀏海最大的好處就可以將兩側的髮絲當作修容功能,

可將顴骨的凸點修飾,讓五官有更立體的功能唷

 

好的,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小顏系Bob髮型,希望您們會喜歡。

如果你喜歡我今天分享~請分享給朋友,並幫我們按讚、訂閱、並開啟小鈴鐺唷

我是Connie,我們下次見~88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英國TONI&GUY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