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燙髮首選|法式優雅捲 X TONI&GUY

1縮圖

https://youtu.be/-ypquQM6ygQ

哈囉,大家好!我們TONI&GUY設計師

我是Connie

我是Sylvia

我是Hogan

co04

在新的2021一年又是一個嶄新的開始啦~

緊接而來的就是我們美髮產業的超級忙碌的大月!

代表什麼呢?那就是⋯要準備農曆過年啦

在農曆過年前大家都趁著自己的空檔趕緊的來整理髮型~

所以通常在過年前我們總是沒有時間可以好好休息!

我們都只有在春節期間才能好好休息~

快來跟我們一起聊一聊春節過年哪裡去?

您準備好了嗎!?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co07

大家的生活因為疫情關係,也改變了日常習慣!

這時,你就應該擁有一款輕鬆好上手的髮型,

在家可以輕鬆隨性,轉身出門踏青的好造型~

所以我們就來看看我今天如何打造拜年快速出門的時尚髮型唷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co02

今天大家分享的是如何打造過年快速出門的時尚髮型喔

長髮女孩最常跟我分享是~我覺得頭頂很塌!

看起來臉很大~髮尾看起來很亂,覺得這樣很沒有精神⋯

我想要可以撥一撥就可以快速出門的方便髮型!

那大家想像中好整理的髮型是什麼呢?

頭髮撥一撥就可以像名模一樣的時尚!

髮尾隨便繞一繞就可以像從沙龍走出來的樣子!

co08

沒錯,今天這一次!會一併跟大家分享唷~

我們可以看到目前髮尾的長度過長,

導致整個身形比例壓縮看起來沒什麼活力!

瀏海長度太長導致頭頂的位置很服貼,

這是我們今天最主要改造的範圍,

只要調整這兩個重要部位,

就可以讓頭髮的形體回歸到正確位置。

讓整理頭髮既快速又簡單唷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co09

現在我們會先調整末端頭髮的長度,

長度會設定在胸前並搭配側邊的層次線條!

瀏海的部分會設定在嘴角至下巴,

因為落在這邊的長度不僅可以修飾臉型也可以增加頂部的澎度。

co07

為什麼今天在影片中會提到比較專業的內容,

主要是要跟大家分享結構式剪髮的好處,

就像蓋房子一樣!蓋房子需要先挖地基,

整個蓋好之後才會設計內部的裝潢。

如果,房子沒有蓋好怎麼設計內部的裝潢呢?

就猶如剪髮的基底沒有打好,

不管再怎麼完美的燙髮或染髮都無法達到彼此想要的效果唷。

所以這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唷。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那很多人會不喜歡層次,

是因為怕頭髮會到處亂翹或者是看起來會變得很虛薄!

先為大家簡單說明什麼是層次?

層次就是頭髮有長有短,可以增加頭髮髮梢的線條這個跟打薄完全不同,

打薄就是掏空裡面的頭髮,隨之而來的是塌扁以及毛躁!

想想看三隻小豬裡面的大哥蓋的草屋!

風一來全垮了~有誰敢住呢?

所以真的不要輕易打薄了⋯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co03

剛剛跟大家分享的故事有畫面了嗎?

因為從去年就受疫情的影響,全世界有許多的城市都封城了!

幸好我們台灣很安全,但相對的也影響很多人的生活以及習慣,

原有上沙龍造型的顧客們,也大幅減少出門~避免群聚減少不必要的聚會

所以這時候的頭髮需要一點捲度線條~自己也可以創造出優雅的造型!

 

就像現在歐洲的時裝週,也改成線上直播的方式呈現給大家。

在這個後疫情時代,許多線上設計師運用了療癒性繽紛的色彩,

柔和的服飾帶給人們歡樂,每個人都充滿著正向能量。

所以我會運用在這些時裝週裡的資訊元素~

以及搭配今年韓國最流行的『法式捲』來呈現,

法式捲的捲度看起來慵懶及優雅造型~~

這可是目前時下的女孩所追求的呢!

請敬請期待我們的作品唷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co05

喜歡我們這系列的影片嗎?請記得幫我們按讚訂閱+分享❤️

不想錯過更多的資訊請記得幫我開啟小鈴鐺~才能知道第一手消息

如果還想知道更多的資訊~請在底下留言給我們喔!

我是sylvia

我是Hogan

我是Connie

我們下次見~

 

每週五晚上6點上傳新影片,請記得開啟小鈴鐺通知!

 

髮廊相關資訊如下👇🏻

搜尋🔎英國 TONI&GUY 台中

電話☎️04-24736896 

地址📬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62號

            台中捷運文心森林公園站對面(步行一分鐘喔)

 

Facebook粉絲團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niandguy.taichung

Instagram: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oniandguytaichung

Google地圖

https://g.page/toniandguy-taichung?gm

arrow
arrow

    英國TONI&GUY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