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短髮造型第一次挑戰成功?推坑首選鮑伯短髮心情大解析 TONI&GUY 髮廊 X Bob hair

女生短髮造型第一次挑戰成功?推坑首選鮑伯短髮心情大解析:TONI&GUY 髮廊X Bob hair:.jpg

https://youtu.be/MK14bHE1ULo

(噹~歡迎回到TONI&GUY頻道。)

將將~大家好!我是TONI&GUY設計師Connie。

今天特別邀請我們的夥伴sylvia設計師,

來跟大家談談關於女生第一次挑戰剪短頭髮的心情

及設計師幫顧客設計髮型內心澎派的情緒🤣

女生短髮造型第一次挑戰成功?推坑首選鮑伯短髮心情大解析:TONI&GUY 髮廊X Bob hair:12

許多女生留著多年的長髮,每天照顧髮尾覺得有點累,

然後吹頭髮又要吹超久~地板又掉很多頭髮~

又要清!覺得洗顆頭忙碌又費時

自己身為是髮型設計師的我們其實也是消費者其中之一~

所以每個長髮女孩的心情,我們都非常了解,

今天的這隻影片就是給還在觀望剪短的女孩?

又或不管是自然捲或直髮~

任何想要換髮型的女孩推坑影片

13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 

對於女孩們第一次要剪短的自我掙扎?

有次服務一位女生顧客,在溝通髮型的過程完全無異狀,

溝通確認後想要長髮剪短髮!

當我要剪頭髮下第一刀後,

就哭了⋯⋯⋯⋯

我冒著冷汗超緊張問她說,怎麼了嗎?

我有剪到你嗎?不然妳怎麼這麼激動?😂😂

她說我失戀了⋯當下只會先安慰她~

陪陪她!不然不知情的人以為發生什麼事了⋯⋯

8

那當然不是每個顧客都是這樣的,

要剪短前~其實我們設計師都比你緊張,

怕各種不適應⋯怕還沒準備好....

怕另外一半看到會吵架~

所以我在幫顧客剪短前我會詢問3次

『妳有想好了嗎?』,

會給客人3次機會!

哈哈哈哈,給彼此一個緩衝時間

9

我先自白,通常每個女生的髮型改變,

都是一點一點慢慢變化,為了要讓視覺習慣,

不會一下變動太大,所以當聽到客人第一次要剪短髮,

內心都會很亢奮!哈哈哈!

過往的經驗,顧客提出要剪短髮時,

反應分為兩派,一種是一派輕鬆,

就像報告完專案或專題後無事一身輕的爽感,

另一種就是十八相送般的欲走還留!

想要剪短又捨不得~反正一種米養百種人,

顧客剪短的反應就像在看劇一樣精彩!

設計師的小劇場很多~但總是替顧客們感到開心,

因為每個時期都會有自己所期望的美麗,

順著想變美變好的心走,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呢!

10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 

妳對於第一次要要剪短改變髮型是什麼心情呢?

當下只有一個想法!就是衝了!剪了再說!哈哈哈哈😂

剪第一刀下去的時候,妳會突然秒懂客人在被改變髮型時,

會說不用看雜誌或不玩手機,因為就是想看你怎麼把我的頭髮剪短的,

頭髮一根根掉下來時,忍不住會很專注的感受。

 

其實以我自己來說我猶豫超級久,

說剪短不怕是騙人的!!!

我自己已是留長髮十幾年,為什麼都不換呢?

因為自然卷的我在學生時期剪的短髮根本就是我的黑歷史呀!

哈哈哈哈哈~後來留長後~日常的我就覺得直接綁起來~

讓自然卷眼不見為淨~某款賀了了

17

就在前年鼓起勇氣剪到肩膀上,

當我坐在客椅上自己變成消費者時,

剛下刀的那刻,我心跳跳超快的耶⋯⋯

那時橋安在剪時,我一直很焦慮!

a~這樣好像梳子有點歪!

a~哪邊好像剪太短........

整個噪癒症大爆炸!也超擔心會不會失敗,

會不會不適合(各種腦補)後來完成後發現,

自己的擔心根本是多餘的⋯

原來~剪短後這麼自己變得更有形呀😊

4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 

顧客在剪短變髮前,設計師的我們會特別關心顧客什麼?

最先開始先檢查髮流!這超重要,

這攸關成品的美醜及自行整理的困難度等級。

因為每個人的習慣不同,條件不同!

有些人習慣綁頭髮可能會造成髮流變形,

有些人留長沒有自然卷結果剪短自卷然大爆炸~

這些都是我們需要評估的!

再來才是溝通長度及形狀,確定想要的方向及畫面,

是不是要燙?還是單純靠剪髮就好?

彼此達到共識後才能操作,這可是給剪短顧客一個定心丸呀😉

女生短髮造型第一次挑戰成功?推坑首選鮑伯短髮心情大解析:TONI&GUY 髮廊X Bob hair16

首先,會先從個人條件進行判別合適性,

臉型和身型的比例適合到什麼樣的短度,

再來以照個性風格來決定髮型的味道~

最後頭型和髮質的條件,就是考驗設計師功力的時候啦!

能不能克服頭髮的條件達到想要的成功,

就有賴於設計師的專業能力和經驗囉!

 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 

剪短後,顧客自己會很難整理嗎?

再於我是專業人員~客人總會覺得看我們吹乾好像很簡單!

沒錯呀~以我的經驗一定會教顧客上護髮產品整理~

但像我本身有自然捲不上髮品會爆炸蓬超毛躁!

沒上護髮產品~沒有天生吹乾就有型這件事!

哈哈哈~所以所以我一定得靠產品來控制我的自然卷~

還需要靠些吹整,當然顧客若要有自然蓬度或光澤感,

懶得吹整就需要選擇燙髮來改變唷

3

因為我是超級直髮系,所以基本上剪短後的整理會更好吹乾,

但不能說難不難整理,畢竟對有的人來說,

順著吹頭髮就叫做需要花時間整理的頭髮,

簡稱難整理!但,換個方式想,今天你曬衣服的時候,

沒有先甩個兩下再曬,衣服也是會乾只是比較皺,

對我而言,我非常在意衣服皺不皺,

所以多這個動作不算太難,

反而還省下之後燙衣服的時間~

總歸一句,就是對自己的外表在意程度囉!

9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 

改變髮型後第一次自己整理?

洗髮精按完六下後!內心os不是啊!我剪短頭髮了!!!

洗完頭後感到一陣快樂!吹頭髮的時間少了一半~哈哈哈!

人家說剪短頭髮會年輕五歲,

我瞬間覺得自己年輕10歲,感覺回到國中?!

11

說實話~ 因為我自然捲毛躁,

不管有沒有剪短,我都要靠電棒、離子夾或

燙髮才能達到一個完美的髮型。

所以我長頭髮時,一休假就將頭髮綁起來~

剛剪完頭髮的前一週髮流東炸西翹,

需要用板梳調整髮流。

之後讓髮流回歸正常位置就不會亂翹了唷!

但卷度部分依舊存在~上班時會使用離子夾帶順~

才能呈現柔順的效果唷

(如果大家想看我平常怎麼整理我自己的髮型~

可以敲碗留言!我可拍一個小短片~看看原始的CO~哈哈哈哈)

 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2

最後,請2位代表給接下來已經準備好要剪短的女孩們些建議!

想要換什麼髮型都沒關係!

但真心拜託大家一件事⋯

就是麻煩一定要將頭髮吹到全乾。

因為當頭髮濕的時候,頭髮的的鏈腱是還沒定型的,

(這時可是自然卷最猖狂的時候)需要透過「吹全乾」

這個流程將頭髮定在你想要的位置,

這樣才能達到完美髮型的重要關鍵唷!

 

一年有四季,春夏秋冬會應景天氣和流行去更換穿著,

髮型也是相同道理,改變造型是非常重要的,

如何找出適合自己的造型就是每週五晚上六點,

鎖定我們的頻道!不要錯過第一手流行資訊!

哈哈哈!這是其中一個建議啦!還沒結束唷!

女孩們~改變造型有很多種方式,最

重要的是愛你自己找出內心深處最喜歡的感覺,

大膽的給自己一個變美的機會吧!

14

今天跟大家分享剪短髮後心得,就能幫大家解惑囉!

解惑後~Connie準備一位女孩將要從長髮剪到肩上短髮位置~

來看看connie怎麼呈現~

肩上鲍柏短髮造型可以參考的3種髮型的種類~讓我們回到另外的畫面囉~

 

沒錯!今天我為大家準備一位女孩兒~只單純剪髮~就可以換不同的面貌唷

今天聽完推坑的鮑伯髮型心得後~

有沒有股衝動想要換髮型呢?

自然卷的女孩麥驚麥驚,

快來找我們整理。包準一次愛上❤️

喜歡我們這次影片內容嗎?

如果想要看這樣系列~

請繼續敲碗敲碗敲碗留言給我們!!!

15

如果喜歡我們請記得幫我們按讚、

訂閱及開啟小鈴鐺~

才能第一手得知最新消息唷~我是洗歐

我是connie我們下支影片見。掰掰

 

每週五晚上6點上傳新影片,請記得開啟小鈴鐺通知!

髮廊相關資訊如下👇🏻

搜尋🔎英國 TONI&GUY 台中

電話☎️04-24736896

地址📬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62號

台中捷運文心森林公園站對面(步行一分鐘喔)

Facebook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niandguy.taichung

Instagram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oniandguytaichung

Google地圖 https://g.page/toniandguy-taichung?gm

 

arrow
arrow

    英國TONI&GUY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