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英倫慢活之旅進入DAY 2

探險的行程展開了

第一站帶著大家來到~

倫敦六大市集之一

位於泰晤士河南岸的

波羅市集 Borough Market

CNN評選世界十大必逛市集✨👍🏻

波羅市集 Borough Market

是倫敦最古老的蔬果市場。

1754年創立至今,

已有三百多年的歷史了,

現在的波羅市集 Borough Market

除了可以採買到新鮮蔬果之外,

更可以發現好多好多異國美食囉~

 

所以,這次我們前往波羅市集時,

是空著肚子沒吃早餐的概念,

準備去大快朵頤一番的😋😋😋

來去驗證一下,

英國美食!😤😤 Go ~

 

在還沒來英國前,常聽說:

『英國的食物沒有很美味』,

嚇的我們~~

準備好幾碗泡麵帶來英國!

深怕如果吃不飽,

瘦了怎麼辦?🤣🤣🤣

 

一踏進波羅市集 Borough Market

有種別有洞天的感覺,

哇~沒想到!

Borough Market裡的空間挺大的~

雖然大部分空間,

是處於室內環境,

不過採光很好,

加上每個攤位都很精心佈置自己的區域,

經過時都覺得在觀賞精美的展示區樣子。

原本這個三皇冠廣場

Three Crown Square是完全露天的,

不過就依英國有著常下雨,

又加上一天能經歷四個季節的特性,

後期利用了大片的玻璃窗搭配了鋼架,

大幅地改善了,攤販們及當地居民,

以及觀光客的種種不便。

我們到波羅市集 

Borough Market 的當天,

依舊人潮滿滿的,

攤販們此起彼落的招呼聲,

遊客們開心地交談聲,

熱鬧十足,但卻不會讓人感到煩躁吵雜!

再往市集裡頭些走去,

映入眼簾的是 

天哪~也太漂亮了吧~😳(整個少女心噴發❤️

好多繽紛色彩的新鮮水果蔬菜唷!

重點是很清甜,超好吃的😋😋😋

連我在台灣不常吃水果的人,

也都淪陷在甜美的水果世界了呢!

在這能輕易找到新鮮時令產品,平價的價格,

光在這一攤就停留了超久的!😆

所以在波羅市集 Borough Market 裡分成了

蔬果區、海鮮區、肉類區、美食區...等區域。

可以讓想選擇食材或想要嚐鮮美食都能明確地找尋到目標!

對我來說超方便的!!才不會瞎逛!

反而能夠依性質的區別,好好的做些選擇!❤️❤️

登登!!

來波羅市集 Borough Market 

一定要跟大家介紹這一道必吃料理——淡菜!

身為蛤蠣系的我!雖然淡菜是孔雀蛤品種,但我還是愛!

攤販給了兩種配法

像我同事Connie手中端著就是搭配了麵包

沒錯!後面眼睛直望望等著餐的就是我!☺️☺️

而我的則是搭配薯條的!🍟🍟🍟

淡菜部分吃起來超順口的!

不過鹹,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

還有還有

薯條即使碰到湯汁依然酥脆的很!

這個餐份量給的十足,適合2~3人吃,超推👍🏻👍🏻

淡菜的隔壁位

滿滿的大鍋炒(感覺外國人偏好大鍋炒耶~)

紅紅的一大片看了口水狂直流,、

印度紅醬雞肉料理,

微辣感!超級下飯的,

這也列入我的最愛之一!

墨西哥海鮮燉飯也是一個值得朝聖的美食❤️

價格抓在平均7~9英鎊左右。

幾個朋友互相分享著吃,點個不同項目,其實價格也都很平價~

從進來波羅市集 Borough Market開始之後,

就已吃、吃、吃不停了!

口渴~該中場休息一下!想喝點飲料了耶~🤔🤔

誒~在這兒找不到手搖飲的!?

(沒有手搖飲品牌想來發展的嗎!???😳😳😳

對偶爾喝珍奶的我,有點不習慣(真的很偶爾啦!😁😁

走著走著逛到一攤果汁攤!

他們會將配好的水果裝成一杯,再榨成果汁🍹

我選的是Orang&Mango 2.50 一杯

..外國人真的很崇尚天然!又耐酸!

我這杯的酸我還撐得住!

但怕酸的朋友還是要,

慎選考慮一下別的口味吧!

剛止渴完~

你看看!你看看!

我跟sylvia笑得多開心!

在波羅市集 Borough Market

裡還有個必吃之一就是生蠔!!!!

這兒海鮮區賣生蠔的好幾攤!

大家可以去多逛逛多比價,找自己喜歡的來吃,

老實說,我是有點害怕生蠔的口感跟腥味

想說都大老遠飛來英國了!

不嚐鮮!不嘗試一番就太可惜了

但好險!味道口感不是我會怕的!

重點真的沒有腥味耶~可以來嚐嚐~

在波羅市集 Borough Market

不只是只有剛剛推推的美食,

也可以找尋得到其他像是

德國香腸、義大利披薩、墨西哥捲餅、、、

等等很多很多異國熟食料理!

 

但你來英國玩,

若住宿的地方有廚房,

也可以在這購買些新鮮的起司、香料、蔬果

或者是燻火腿、生火腿..等料理素材,

更能體驗英國當地生活唷!

然後波羅市集 Borough Market的官網

很貼心的整理了美食地圖

也可以點進去讓大家,

可以規劃一個專屬自己的美食吃貨行程唷!

波羅市集Borough Market的美食地圖⤵️⤵️⤵️

http://boroughmarket.org.uk/map

 

 

 

 

 

想去市集可以看以下資訊!好好規劃行程吧!

波羅市集 Borough Market

營業時間:

週一到週四10:00~17:00週一、二只有熟食攤營業

週五10:00~18:00

週六 08:00~17:00

週日 不營業

網址 http://www.boroughmarket.org.uk/

交通:可搭地鐵到「London Bridge」步行5分鐘內就可抵達。

 

 

您一定要來看看我們的YouTube頻道:

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TaAwBzn6aAPNJykInHrfzA

 

每週五晚上6點上傳新影片,
訂閱英國TONI&GUY台中
請記得開啟小鈴鐺通知!

 

 

 

下一篇:敬請大家期待我們的旅程喔

bye bye

 

搜尋🔎英國 TONI&GUY 台中
電話☎️04-24736896
地址📬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62號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英國TONI&GUY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